xiaohu的粉色键盘

⑧知名舔gou 熱愛爬墻 人魚公主吐出來的透明七彩泡泡bia几碎掉

保留

上黄金了 激情短打 极度ooc

虎锅 有没有小改改一起来写监狱paro啊 我哭了呜呜呜

看见 你在我眼前 不去猜想我们隔多远

RNG的七连胜。李元浩心里没什么感觉,因为今天他整理好外设的时候,只有heart一个人在等他。

——我当然知道你们双打野关系好啊,互相交流打野经验,狼王也乖乖给你当狗。可是我又何尝不想呢。我也愿意用卡尔玛璐璐裸香炉跟你在你身后,不去拿蓝buff。

我这是在吃醋吗,好jb恶心啊兄弟。李元浩打消自己的念头,跟上他人的步伐,并且和严君泽gay了起来。

李元浩十分努力地试图让严君泽戴上写着xiaohu的发箍,史森明嘿嘿嘿地傻笑着,“兄弟,你们有问题啊兄弟。”

结果当然是失败的,刘世宇在和洪浩轩说话,根本没看他们一眼——更失败了。世界冠军中单就是个屁,我李元浩今天就要苦练布隆打野!

然后回到训练室的他只能无聊地坐在电竞椅上转着圈,心妈说让他好好练传统中单那就练呗。

整晚的训练赛,李元浩没有去拿一个蓝。他看到坐在隔壁的打野递给他一个疑惑的眼神,但是他并不想理会。

训练赛结束后,heart照例给他们开了个会。他察觉到李元浩的不对劲,过来拍拍他的头,“肖呼啊,好好睡一觉,睡不着就来我房间抱抱睡❤”李元浩抖了抖身子,嗯了一声当作回答。

回到寝室,他的室友叉鸡同学已经在洗澡了。好像是和他置气一般,李元浩用力往床上一躺,不出意外的出了很大的声音。

浴室里传来刘世宇有些朦胧的声音,“唉我曹,李元浩你是不是有病啊,吓死我了。”

李元浩没回答,他用力闭上眼睛,好像这样就算睡着。

李元浩算是个简单的人,没有多难懂。他只想要赢,为此可以付出所有,无论是被埋葬的刺客中单,还是选的越来越多的团队辅助。

对于刘世宇来说,一开始打职业确实是为了钱,而现在却不仅仅是为了这略微有些直白的目的。

三年过去了,坐在他身边的中单从青涩到成熟,从骄傲变得沉稳。他们一直在彼此身边,就像那么多电竞媒体说的一样,只有mlxg才能完全激发xiaohu。

那是两个人的默契,不必多说什么,我知道你就在那个草丛掩护我,我只要上去干就完了。

李元浩不太明白他现在面对刘世宇的心情,gay遍整个电竞圈的人到头来对自己的情感一无所知。

窸窸窣窣的声音传来。李元浩想了想,还是转了个身。

“我说,你在吃什么飞醋啊,李元浩?”

“.......”

“你少给老子装睡好吧,就你这点小心思我还看不出来?我俩清清白白好8?不跟你多说了,你自己难受去吧。”

“...噗。”李元浩还是没憋住笑。

他又把身子转了回去,看到对床的打野正睁着眼睛盯着他,“你少这么闹别扭了好吧,你已经是个大人了李元浩。”

“彳亍~下次打比赛你必定三级给我蓝好不,今天没拿到不太舒服。”

“?你在说批话?自己不来拿,非要甩锅给打野?上个王者真以为自己能呼风唤雨了?你不自己来拿那就莫得了兄dei。”

“......晚安,叉鸡。”

“。。晚安。”

时间 过一分一秒 还是觉得 相遇太美好

在不同的遭遇里 我发现你的瞬间 有种不可言说的

温柔直觉

评论(2)

热度(56)